Source Marine
主营产品
江苏张家港市苏沪锻造有限公司

张家港市苏沪锻造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江南水乡—江苏省苏州市。建于1985年,是苏南地区较早的专业锻造企业,中国锻压协会会员。获得ISO9001中国船级社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以及法国船级社(BV)质量体系认证证书,通过了中国船级社(CCS)、美国船级社(ABS)、法国船级社(BV)工厂型式认可和产品认可、渔检证书、中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(压力管道元件)A级证书。

公司占地50000平方米,建筑面积25800平方米,现有职工158名,高级工程师8名,质检人员8名。本公司实现了锻造、车加工、探伤、热处理、机械性能一条龙配套的生产格局,完整可靠的质量服务保障体系和齐全的检测设备,实现了全过程的材料和产品的理化检验及无损探伤的质量控制。30多年来,公司生产的齿轮、轴、筒体、法兰、管板等压力容器用高温高压锻件和其他机械锻件,广泛应用于核电、铁道、军工、冶金、化工、石油、机电、航空航天、船舶配件等机械制造行业,擅长生产各种高合金钢和不锈钢等高技术、高难度的各种锻件,现公司成为美国GE、ABB、SPX、加拿大HUSKY、日本东芝、日立公司中国地区锻件定点供应商,铁道部高速重载列车齿轮开发合作伙伴,中石化采购合格供应商。成为中国首列高速列车运行齿轮锻件首批生产厂家、日本东芝核电中国唯一的“优秀供应商”和“苏州名牌”等荣誉称号。拥有全国锻造行业首条全自动热处理调质线,高频齿轮淬火机床等先进设备。

竭诚欢迎中外客商莅临指导,携手合作,共创辉煌。

了解更多
新闻资讯
NEWS INFORMATION
了解更多
张家港市苏沪锻造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公司团建活动
公司新闻
张家港市苏沪锻造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公司团建活动
了解更多
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带领相关领导来公司调研
了解更多
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带领相关领导来公司调研
资讯
最新热点资讯
了解更多
合作伙伴
PARTNERS
公司经过近30年的努力,积累了自由锻丰富的技术与经验,培养了一大批技术、管理人才,可以充分保证为各类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加工与服务。
三一重工
航天科技
哈尔滨汽轮机厂
美国GE公司
南京高精齿轮集团
HUSKY公司
ABB集团
南车戚墅
SPX公司
日本东芝
上海材料研究所
中石化南化集团化工机械厂
上海鼓风机厂